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香料动态:旺季到来市场成交量不大

2015-01-20 15:08:1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寒冷,气温下降,香料走动迟缓,大部分香料走动迟缓,市价下滑,个别品种市价坚挺,具体行情如下:

益智仁:走俏,统货市价由64元升至75元,多商关注。近两年海南受旅游,房地产开发影响,可种植益智仁的地块减少。另外种植益智收益低,部分益智被砍掉改种橡胶、槟榔,造成近几年益智产量一直不大,每年都要消化一部分库存。现市场益智库存量不大,主要集中在大户手中,后市益智市价在高位震荡。

高良姜:走畅,新货市价由10.3元升至11元,有本地客商求购大货。去年起挖的高良姜是2000年下种的,2000年良姜价低走畅,属于上升趋势,导致种植面积有所增加。据产地小贩统计,2014年高良姜产量大约5000-5500吨,属于丰产年,产销基本平衡,但库存庞大,短期市价难有大的作为。

山柰:国产山柰有小批量生姜上市,市价走高,升值2.6-3元/市斤,多商求购。山柰由于去年货多,生姜市价滑至1.5元/市斤,导致农户大面积减种,今年产量大幅减少,无奈库存庞大,市价仍然在低价位震荡。

孜然:进口孜然由于印度客商惜售,市价大幅攀升,由13.7元升至15.2元,多商关注。进口孜然近两年国外面积增大,造成国外孜然大量进入国内。今年印度孜然种植结束,面积减少40%,促使孜然经销商大批量吃进,造成市价大幅上扬,后市将在高位震荡。

进口丁香:市场来货量小,统小丁市价由70元升至72元;进口香叶市场来货量小,统货市价由15.5元升至16.5元,特香叶市价17元,后市均呈上升趋势。

桂通:持货商出售积极,统货市价滑至16元,中通17元,市场货丰,市价还有下滑趋势;草果产新结束,市场货丰,统货市价由47元滑至45-45.5元;国产白胡椒受进口胡椒来货多影响,市价小幅下滑,由98元滑至95元;长壳肉豆蔻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滑至31-31.5元;进口白豆蔻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由31元滑至29.5元,市场库存还不小,后市呈现低价震荡;干姜大量产新,市价微滑,九成多干姜个20.5元,姜片20元,后市多商关注;草豆蔻走迟,受越南草豆蔻大量冲击,海南货市价由22元滑至20元,少人问津。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香料香料动态香料动态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