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香料动态:热销旺季 走量加大

2014-12-10 16:00: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阴冷,小雨断断续续,调料却一反常态,走动加快,大部分品种价升,个别品种价滑,具体行情如下:

八角进入销售旺季,市价小幅度上扬,每公斤上涨1-2元,多商关注。八角经过2001年高价,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2010年八角在人为影响下,市价走高,果农加强管理,致使八角2012年迎来大丰收,虽去年、今年八角减产严重,无奈八角一年两季,八角树基数又大,何况八角再低,农民也不可能砍树,八角库存仍然庞大,后市将进入震荡趋势。

砂仁进口缅甸砂仁大量产新,市场来货量小,有北方客商求购大货,市价由46元升至52元,多商讨论。缅甸砂仁自去年产新以来,市价由最高价的90元逐步回落,今年产新前市价回落至50元,经营砂仁全部亏本,真叫“杀人”。今年缅甸砂仁虽然减产,但人气比较低,经销商多随买随卖,做起流水生意。近期有北方客商大批量压货,又有大户拉动,市价大幅上扬。后市如何发展,还要看大户,因为库存主要集中在大户手上。

益智仁进入销售旺季,有大户求购,市价大幅上扬,由63元升至76-78元,多商观望。益智仁自2009年市价由18元上涨以来,市场库存逐渐减小,现库存量不大,主要集中在大户手中,现散户手中今年新货量不大,有北方客商求购,持货商惜售,后市仍有冲高可能。

香砂仁产新进入尾声,市场来货量不大,在需求的带动下,市价由68元升至78-83元,多商探讨。香砂仁多年高价,农民发展面积已大,产新初期在人气带动下,市价由95元升至103元,后因价高,市场来货量大,市价步步下滑,最低滑至62元,后期产地货量显少,在大户的带领下,市价又大幅回升,香砂后市将出现震荡趋势。

草果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不大,产地小贩惜售,市价由45.5元升至47-47.5元。草果自2000年高价以来,云南农民大面积发展种植,虽然近几年草果连续减产,但库存依然庞大,除了大户的货,散户还有不少货源,后市草果将出现小幅震荡。

灵香草:大量产新,市场来货量小,大叶市价由30元升至32-35元。灵香草去年大丰收,市价滑至18元,农民大面积缩小种植,今年产新,灵香草减产严重,市价大幅上扬,多商看好后市。

白豆蔻:进口白豆蔻受口岸查税影响,市场来货量小,市价由30元升至31-31.5元;红豆蔻大量产新,有大户求购,市价由21.5元升至26元;桂通市场货量仍小,市价坚挺于18.5-19元。

干姜:有小批量新货上市,受生姜走迟影响,市价小幅度下滑,九成多干姜个市价滑至20.5-21.5元;小良姜走动仍然迟缓,今年良姜产量不小,市场还有库存,近期难有大的浮动;海南草寇市场货多走迟,市价滑至20-20.5元;进口长壳市场来货量大,市价由48元滑至36元;进口孜然市场货量仍丰,统货市价由13.8元滑至13.3-13.5元。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