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旺季 上涨品种增多

2014-11-11 11:39:2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阴冷,调料进入销售旺季,部分品种市价慢涨,个别品种由于货丰或临近产新,市价下滑,具体行情如下:

桂通:有小批量新货上市,九成多干市价升至14-14.5元,多商关注。桂通由于多年低价,造成桂通产量持续减小,库存逐年消化,现库存为零,今年春桂皮产量不大,又有出口客商大量求购,市场桂皮出现供不应求。虽有秋季桂皮二次产新,仍满足不了市场需求,后市有可能冲击高价。

白胡椒:国产白胡椒产新结束,产地小贩惜售,统流水市价升至91元,多商看好后市。国产白椒近几年连续减产,国内零库存,国外胡椒价高,来货量不大,市场货紧,后市有可能突破百元大关。越南黑椒受此影响,市价趋于坚挺,五两八市价升至65元,有突破七十元大关可能。

花椒:走畅,大红袍市价升至65-70元,市场货少,后市仍有上升可能。花椒去年受倒春寒影响,产量减半,库存被大量消耗,市价大幅攀升。今年花椒长势喜人,夏季的干旱,对花椒产生致命影响,造成花椒减产,近期存放花椒的四川冷库失火,致使花椒损失600多吨,真是破船偏遭连阴雨,明年产地花椒有可能断档。

香叶:进口香叶青黄不接,市场走俏,统货市价升至16-16.8元。进口香叶由于容易变色,国内国外无库存,随销随购,现青黄不接,货源趋于紧张,市价走坚。

公丁香:进口公丁香有少量新货应市,小丁统货市价70-76元,多商关注后市。进口公丁香每年12月初进入中国,今年一反常态,10月中旬就有新货入市,其次,国内公丁香库存量不大,假如年底进口丁香来货量不大,明年丁香有冲高希望。

进口孜然:口岸来货量小,统货市价由12元升至12.8元,多商关注。进口孜然近几年由于价高,国外农民大面积发展,造成烂市,现国外市价微涨,口岸查税,市价仍有走坚趋势。

灵香草:由于去年价低,农民种少,今年产新货少,市价大幅上扬,由20元升至32元,益智仁进入旺季,受需求拉动,市价由62.5元升至64-65元。

八角:产新结束,受百色,南宁货多影响,市价小幅下滑,水烫果市价由17元滑至16元。香砂产新进入尾声,今年量大,四川货市价由86元滑至64元。干姜受生姜价滑影响,姜个市价由23-24元滑至21-22元。红豆蔻受去年高价影响,今年量大,市价由28元滑至22.5元。小良姜产地货丰,市价由11元滑至10.2元。进口缅砂今年减产,但去年个个亏本,伤了人气,今年有气无力,市价维持在50元左右。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胡椒桂通香叶孜然品种分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