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香料市场动态:货源走销加快 品种上涨明显

2014-10-18 14:59:09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天气转凉,调料销量逐渐增大,市价小幅度震荡,具体行情如下:

草果:市价表现突出,由上期的43.5元升至47元,持货商惜售,多商看好后市。草果自2010年产地由于干旱减产以来,市场库存逐步得到消化,特别是近两年来,草果一年到头市价变化不大,迫使存货商放弃库存抛售,就连专营商也减小库存,坐起流水线生意,近几年来市场库存今年达到最低。去年云南一场大雪,对草果形成致命打击,造成今年草果减产严重。受利好因素影响,有大户求购,市价呈现稳步上扬趋势,后市有可能创造辉煌。

桂通:丝毫不受二次产新影响,市价呈现坚挺上扬趋势,小通升至13-13.5元,多商关注后市。桂通由于低价,造成近几年产量一直不大,并且每年还要消化一部分库存。今年桂通减产严重,库存消化殆尽,虽有桂皮二次产新影响,仍然挡不住桂通上扬的步伐。

黑胡椒:进入销售旺季,市场货少,市价呈现震荡上扬趋势,五两八市价升至63-64元。近两年越南黑胡椒产量减少,市场库存逐渐被消化,产新前库存消化殆尽,今年产量不大,刚进入旺季,市场货源显紧,越南产地价高,后期市价有再次冲高可能。

肉豆蔻:进口肉豆蔻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小,特级货市价由74元升至77元,多商关注。进口玉果近几年国外产量一直不大,国内又无库存,每年市价变化浮动较大。进口玉果刚小浮动上扬,后期还有上涨空间。

香叶:进口香叶市场走畅,统货市价由15.3元升至16元,特级货市价由15.8元升至16.2元,货源紧张。香叶因容易变色,市场一直无库存,每年产量也不大,价格受需求影响,市价小幅度震荡。

砂仁:缅甸黄砂有小批量新货上市,九成多干市价坚挺于50元,陈货52-53元,多商关注后市。缅甸黄砂市场库存量不小,主要集中在大户手中,散户基本走空。市场新货折干市价超过陈货,究其原因,缅砂由于减产,产地小贩惜售,市价趋于坚挺,后期走势决定于大户。

香砂仁:大量产新,市场来货量大,统货市价由94元滑至85元,多商议论。香砂连续多年高价,产地面积已经扩大,产量已经上来,虽无库存,人气高涨,仍挡不住下滑的趋势,后市还有下滑空间。

红豆蔻:大量产新,由于产地量大,市价由28元滑至23元,多商关注。近几年红豆蔻市价一直走高,促使红寇面积扩大,产量大幅增加,后市仍有下滑趋势。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