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9月上旬安国药市动态与观察

2014-09-11 17:06:5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中秋月圆夜,药市几更时。本期市场在平静中,度过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药市整体销售状况比前期没有明显改观,市场交易气氛温和平静。成交量多以正常需求为主,投资商家介入的品种不多,市场整体货源流通依旧欠畅。从季节时间上看,没年的十月一前后,药市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后期市场销售状况可能有所改善。从市场局势上看,目前市场正处于改革发展的过程中,牛市与熊市相互的传接手法较乱,比过去改变了许多。因此市场商家应多关注市场势局的变化,熟悉顺应各品种行情变化的新路径。做市场生意,不在急于一时。

市场品种动态

板蓝根:受减种和价位偏低影响,市场商家关注者较多,行情慢步爬升,现统货价格升到9.7元上下。就目前有利条件看,短期仍有小幅上涨潜力,但价格要超过12元,没有疫情的帮助,年前很难实现。

红参:有到产新期,市场关注热度依旧不减,不少商家到产地考察,目前市场统货价格在450上下。该品种不仅自身有升值涨价的欲望,且还有大户盘面的维护,红参行情应还有再次冲高的可能。

北五味:受今年特殊天气影响,今年新货产量有减,行情节节上升,目前好油籽货价格达47元上下。该品种库存虽有一定的存量,但由于前两年价位偏低,有不少商家看好入手囤积,至使市场货源流通量减少,加上今年减产因素,给其创造了上涨的有利条件,估计短期价格仍将保持坚挺。

良姜:受价位偏低影响,商家关注的热情始终不断,行情在11.5元上下小幅震荡。该品种散户介入者较多,缺少主力盘面维护,从而很难压倒市场销售疲软的势气。短期小涨的可能性存在,大涨的条件还不具备。

蝉蜕:由于产新期新货产量不足,旧库存不丰,行情向上又攀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现市场统货价格稳定在180元左右。该品属于野生,长期看涨已是大众商家的共识,但经营商家需把握住它的上涨节奏,如果步法踏不准,容易被时间排挤出局。

胖大海:前期有商家视行情偏低,而入手拿货,不知是在做趋势上涨,还是在做抄底反弹,现价格稳定在70元上下。该品种行情走势历来脾气暴躁,如不熟悉它的习性,最好还是少介入为好。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