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香料市场动态:秋季虽来 货源走销依旧疲软

2014-09-10 17:22:5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秋季昼夜温差大,白天仍属高温,调料走动不畅,个别品种市价略有上扬,大部分品种价萎,具体行情如下:

八角:产新进入中期,生果在每市斤2元左右来回震荡,干果上市量仍然不小,七八成干硫磺果市价维持在430-500元/件(30公斤),多商关注后市。今年玉林地区八角受天气影响,减产严重,不过百色地区大丰收,产新以来,本地八角上市量小,百色八角上市量大也能证实丰收与减产。八角去年大减产,产不足销,消化了不少库存,现在八角老库存薄弱,后市有上扬趋势。

桂通:市场存货量不大,受桂类加工厂求购影响,市价大幅上扬,小通市价由11元升至12.5元,后市还有上扬空间。桂通近几年一直低价,农民受益较低,管理低下,又不发展种植,有些地方封山育林,造成今年桂通产量小,市场又无库存,虽临近桂通二次剥皮,市价仍有上扬趋势。

干姜:受生姜涨价影响,多商求购,市价呈现大幅上扬趋势,姜个市价由21元升至24元,后市多商议论。干姜受去年生姜涨价影响,姜种市价走高,造成今年干姜种植面积不大。山东生姜产量减产,推动生姜再次走高,干姜也跟着上涨,再有干姜库存量不大,明年干姜将创造新的辉煌。

香砂仁:有小批量新货上市,今年产量仍然不大,市价再次走高,统货市价由94元升至104元,多商关注。香砂仁连续多年低价,虽然近两年走高,老产区农民仍有疑虑,害怕种出来掉价,再有大片土地被修渠占用,没有土地,种种原因造成今年香砂仁产量仍然不大,又无库存,市价将再次创在辉煌。

胡椒:今年产量仍然不大,受需求影响,市价小幅攀升。近两年胡椒植株受病虫害及植株老化影响,产量连年减产,市场又无库存,市价逐渐走高,受需求影响,明年胡椒市价有可能创造新高。

小茴香:进口货受国内小茴减产影响,市价逐渐走高,市价升至11.5元。小茴香多年低价,造成农民大面积减小种植,国外产量也不大,造成供应偏紧,市价呈现上升趋势。

本期掉价品种也不少,大草豆蔻产新结束,市价滑至21元;益智仁走迟,市价滑至64元;高良姜产新结束,市价滑至10元;草果有少量新货上市,市价微滑至42.8元,走动不快;进口孜然、山柰、砂仁走动不畅,市价均微滑。

这期国产掉价品种共同特点:产新走高,产新过后走低。这严重打压了人气,连真正减产的草果一产新也往回掉。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