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香料市场动态:香料产新 减产品种居多

2014-07-09 11:18:26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高温与多雨相伴,虽然香料进入淡季,但有些香料受产新减产影响,涨价品种居多,成交量放大,具体行情如下:

中药材胡椒:国产白胡椒大量产新,市场货源走畅,市价由76元升至82元,货源偏紧,多商求购。白胡椒自2011年产新走高以来,市价呈现震荡上扬趋势,到2013年库存耗尽市价又升至70-78元,今年白胡椒产新,受植株老化及病虫害影响,海南减产40%-50%,后期受需求拉动,市价将再创新高。

中药材桂通:产新结束,受货源减少影响,市价再次上扬,中小通11-11.5元,大通12.5-13元,多商关注。桂通产新以来,产地小贩反映减产严重。具体原因有两点:其一封山育林,有些林场禁止剥皮,造成生皮上市量减少;其二多年低价,农民疏于管理,造成产量减少。现产地有调料厂求购大货,产地小贩惜售,市价大幅上扬,后市有可能再次走高。

中药材八角:走畅,市价保持坚挺,大红水烫果530-570元/件(30公斤),春花400-430元,大红硫磺果500-600元,市场货源逐渐减少,多商看好后市。八角自2012年大丰收以后,库存成了市场的绊脚石,去年八角减产过半,消化不少老库存,现市场老库存已少,有少量春花维持市场,八角产新前,市场库存将呈现薄弱状态,今年八角产量不大,这将是利好因素,提升人气,推动八角产新市价走高。

中药材草果:临近产新,市价坚挺于46-47元,市场货源显少,多商关注。草果自2001年大户入手至今已三年,全国库存量不大,大户与散户货量平分秋色,小户持货量较小。草果受去年雪灾影响,今年产量减半,种种利好,为草果产新市价走高提供有利条件。

中药材公丁香:走畅,小丁市价升至77元,大丁84-85元,市场货少,有北方客商求购。公丁香近几年市价一直走高,国外来货量不大,市场库存不丰,好货难求,如有厂家求购,市价持续走高。

中药材益智仁:产新结束,市场来货量大,市价滑至64元。益智仁三年高价,促使农民加强管理,造成今年益智仁丰收,产新结束,产地滞留不少货源,市价呈下滑趋势。

中药材砂仁:走迟,缅甸货市价滑至59元,成交以小批量为主。缅甸砂仁自2012年大户入手,造成货紧价扬,现市场货丰,大户控制不了市场,散户竞相抛售,市价呈下滑趋势。

上半年安国地产品种总结(上)

手机输入kmzyw.cn或扫描二维码:

低流量,无广告,不需下载客户端;

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信息;

一键拨打药材供求商电话;

专为药商药农定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草果胡椒八角益智仁香料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