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江西片区多品种一路飙升

2014-03-27 15:54:2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往年此时,市场正值交易旺季,但在今年多数品种却出现了旺季不旺的现象,但江西品种在年后却有了不俗的表现。涨价品种争先恐后不断闪现且一路飙升。

价涨幅度过高的首先要数车前子,去年产新最低时回落至17元,短短几个月时间上涨至目前的40元上下,上涨幅度巨大。据了解目前产地、市场货源已不多,货源多集中在少数商贩手中,受价涨幅度过高影响,市场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

车前子六月份产新,当前距离产新时间已不远,江西泰和县为车前子主产区,占全国总产量的70%,去年种植时期车前子价位不低,且当地已经有多年的种植习惯,下种面积依然不小。多商认为该品在此价位停留时间不会太长,同时也对产新情况密切关注中。

枳壳从去年产新时一直有大户不断在产地收购货源,带动价格不断上涨,这期间虽价涨较为明显,但货源实际成交量却不大,货源基本集中在大户手中,随着产新的临近,产新后新货的不断入市,行情仍有下滑空间。

防己年后行情继续上扬,沉默了几年之后终于在去年产新期间爆发,产地价格一度从产新时的45元上涨至目前的65元,且后市依然有上涨空间,也应了那句“野生品种,只有更高,没有最高”。

枳实近期行情一直较为平稳,因销量不大,货源正常购销中,市场江西产两瓣货售价55元,湖南货与江西货基本持平。该品在价位较高时,容易有浙江、四川、云南等地的伪品冲击,售价在25元上下,因价位较低,饮片比较受药商青睐,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枳实高价的产生。

金樱子近期行情止升转稳,货源正常购销中,持货商要价依然坚挺,江西统货售价13元,金樱子肉统货17-18元,选肉售价28元,后期行情仍将坚挺运行。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