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当归持货建仓者心理

2013-11-01 09:50:1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是持货坚守?是继续加仓?还是抛货实现利润?当归当前的行情仍然扑朔迷离,由于持货商货源入手价位的不同,心里已有各自的想法与选择。

据多方面了解,当归库存大,是众商家公认的事实,这是最大的利弊;而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当归生长平凡遭到摧残,像干旱、冰雹、泥石流、烂根、死苗等等,致使人气上升,行情也步步攀高。

直至目前当归价格已涨至高,产新也在陆续开始采挖,人气是随着产新的利好而上升,还是因价位高而下降,这对后市行情起绝对性作用。而持货商也将面临残酷的选择,如果入手早的药商,面对实现的利润,多选择抛货实现利润,行话说的好“挣了行情不是本事,钱到手才是赢家”。

而对于看好后市,刚入手的持货商,应该是持货坚守或者继续加仓。而该品种最终的行情,决定性因素仍是“人气”的高低,持货商减仓者的心里也会随之改变的。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当归持货当归行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