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9日普宁市场石上柏走销一般

2017-03-0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石上柏价格:近期商家购货量有限,市场库存尚有一定量,关注商不多,石上柏价格保持稳定,时下市场石上柏价格在10元上下。

石上柏,中药名。为卷柏科卷柏属植物深绿卷柏的全草。分布于安徽、重庆、福建、广东、贵州、广西、湖南、海南、江西、四川、台湾、香港、云南、浙江等地。具有清热解毒,抗癌,止血之功效。常用于咽喉肿痛,目赤肿痛,肺热咳嗽,乳腺炎,湿热黄疸,风湿痹痛,外伤出血。

以上就是石上柏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