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3日普宁市场行情暂稳

2017-0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仙茅价格:近日市场货源走销一般,商家多是随购随销,仙茅价格暂时保持稳定,目前市场进口仙茅在33-36元之间。

仙茅,别名独茅根、茅爪子。为石蒜科植物仙茅的根茎。2-4月发芽前或7-9月苗枯萎时挖取根茎,洗净,除去须根和根头,晒干,或蒸后晒干。主产于四川、云南、贵州。性味性热,味辛,有毒。温肾阳,壮筋骨。治阳萎精冷,小便失禁,崩漏,心腹冷痛,腰脚冷痹,痈疽,瘰疬,阳虚冷泻。

以上就是仙茅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