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2日普宁市场山慈菇行情暂稳

2016-12-2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慈菇价格:前期受来货量增多,山慈菇价格小幅下滑,近阶段商家随购随销,行情暂时保持稳定运行,目前市场进口山慈菇价格在130-140元,国产山慈菇价格在170元左右。

山慈菇,中药名。为兰科植物杜鹃兰、独蒜兰或云南独蒜兰的干燥假鳞茎。前者习称“毛慈菇”,后二者习称“冰球子”,别名还有金灯、朱姑、鹿蹄草、无义草等。夏、秋二季采挖。山慈菇味甘、微辛,性凉。

以上就是山慈菇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