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9日普宁市场柏子仁行情平稳

2016-12-19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柏子仁价格:近期市场货源已进入正常消化阶段,柏子仁价格在稳中运行,市场经营商多以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现市场机选货柏子仁价格在80元上下,95柏子仁价格在72-75元之间。

柏子仁,中药名。为柏科植物侧柏的干燥成熟种仁。秋、冬二季采收成熟种子,晒干,除去种皮,收集种仁。生于湿润肥沃地,石灰岩石地也有生长。具有养心安神,润肠通便,止汗的功效。

以上就是柏子仁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