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5日普宁市场桑螵蛸行情疲软

2016-12-15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桑螵蛸价格:近期货源整体走势显缓,加之产地来货有增,桑螵蛸价格疲软下滑,商家对其关注力度减弱,目前市场现市场熟大绵售价在480-500元,生大绵售价在260-280元之间。

桑螵蛸,中药名。为螳螂科昆虫大刀螂、小刀螂或巨斧螳螂的干燥卵鞘。以上三种分别习称“团螵蛸”、“长螵蛸”及“黑螵蛸”。具有固精缩尿,补肾助阳之功效。

以上就是桑螵蛸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