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23日玉林市场牛黄行情上涨

2017-03-2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牛黄价格:受今年成本提高影响,市场关注度明显加强,近期多商寻货,带动行情进一步走坚,商家惜售心理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人工合成牛黄价格在400-600元,天然牛黄价格在15000-20000元,天然胆黄牛黄价格在220000-280000元。

牛黄是脊索动物门哺乳纲牛科动物牛肝脏的胆结石。在胆囊中产生的称“胆黄”或“蛋黄”,在胆管中产生的的称“管黄”,在肝管中产生的称“肝黄”。

以上就是牛黄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