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1日玉林药市动态

2017-03-31 17:02:56    来源:康美中药网整理

巴戟天:市场关注力度依然不减,但受价高影响,货源走销并不快,行情保持坚挺,现巴戟天统货50-55元;巴戟天肉60-80元不等。

天龙: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依然欠佳,行情继续保持平稳,目前进口统货售价180-190元;国产统货购销正常,价坚挺,售价600-650元之间。

砂仁:近期市场来货量有所增加,但总体货源交易量不大,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市场进口长果价在66-68元之间,圆果在70元上下。

牡丹皮: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仍不快,多为小批量购销中,行情相比前期微滑,现抽芯率80%以上的统货价24-25元,大统货28元左右。

三棱:受低价位影响市场关注商家逐渐增多,由于该品库存较丰,导致行情平稳运行中,现无硫片11-12元。

大青叶:近期产地有商寻货带动货源走销畅快,价格微升,市场紧随产地价升,受此影响部分购货商多是持观望态度,导致货源成交不畅,现统货4.5-5元,色青货5.5元左右。

萆薢:近阶段货源多是零星交易,行情稳中有落,现绵萆薢片13元左右;粉萆薢片14-15元,目前市场可供货源充足,短期行情上涨压力大。

车前草: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始终平稳运行,货源多以常年经营户正常购销,现统货售价4元上下,少商关注,预计后市走平。

厚朴:市场货源走动平平,目前由于库存显丰,行情持续平稳,市场板皮售价10-11元,枝皮货8元左右,商家多是随购随销。

常山:市场行情持续平稳运行,市场时有商家采购,走动依然零星为主,现鸡骨常山14-15元,该品需求量不大,后市行情变化不大。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