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玉林药市动态(2017.03.27)

2017-03-27 16:16:15    来源:药材盈

进口酸枣仁:近期商家关注力度减弱,走销不畅,由于存量尚丰,价格随之小幅下滑,现统货要价41-42元。

木香:前期市场行情持续上涨,近日货源购销逐渐恢复平静,价暂稳,现四川统货售价在14.5元左右,该品有商关注,后市行情仍处于震荡之中。

广豆根:近期市场仍有商家寻货,但货源走动不如前期顺畅,由于野生资源逐渐递减,导致价格一直偏高,现带芦头货要价150-155元。

浙贝母:产新渐近,近阶段货源走销一直欠佳,价格持续小幅下滑中,现无硫统个83元左右;无硫片85-90元之间。

桔核:前期行情受新货上市量影响价格明显下滑,近期随着货源走销正常,行情亦出现回升迹象,但走动依然欠佳,现浙江货要价46元左右。

白芥子:近期有商寻货,但由于市场需求量不大,货源多是小批量走销,行情持续平稳,现四川货售价12元左右;进口货7.5-8元。

枳苴子:近期市场有商购货,货源走动显畅,行情略有上浮,现统货要价34元上下。

葛花:近阶段货源消化良好,行情继续呈稳步上涨的态势,现统货多要价50-55元之间,短期内行情仍将坚挺运行。

木鳖子:市场行情一直不温不火,货源走动多以零星为主,现统货要价8-9元,该品存量丰厚、待售。

小品种菝葜:货源走销一般,行情始终波动不大,现全干统货售价在6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