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7日廉桥市场灯盏花行情明显下滑

2017-01-17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灯盏花价格:市场灯盏花库存可供有量,近期来货量也逐渐增加,持货商积极出售心理较强,商家多不敢贸然购货。货源走动进一步迟缓,行情明显下滑。现市场统货售价在20.5元-21.5元左右。

灯盏花,中药名。别名:地顶草、地朝阳。为菊科植物短葶飞蓬的全草。分布西南地区及湖南、广西。夏、秋二季采挖,除去杂质,晒干。采收。性味辛、微苦,温。功能:散寒解表,祛风除湿,活络止痛,消积。

以上就是灯盏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