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13日廉桥市场木蝴蝶行情平稳运行

2017-01-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木蝴蝶价格:市场木蝴蝶可供货源有量,目前处于实质性消化阶段。近日有商家购货,多以按需小批量购进。货源走动迟缓,行情运行暂时平稳。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9元-20元,选货售价在29元左右。

木蝴蝶,中药名。别名:千张纸。为紫葳科植物木蝴蝶的干燥成熟种子。主产云南、广西、贵州。秋、冬二季采收成熟果实,曝晒至果实开裂,取出种子,晒干。性味苦、甘,凉。归肺、肝、胃经。清肺利咽,疏肝和胃。用于肺热咳嗽,喉痹,音哑,肝胃气痛。

以上就是木蝴蝶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