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紫草库存不丰 行情小幅上扬

2017-01-1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紫草价格:市场软紫草前期货源得到了良好的需求拉动,库存可供量已经不丰。目前商家对该品较为关注,购货仍持有力度。市场持货商惜售心理随之加强,行情小幅上扬。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90元-200元;进口硬紫草售价28元-30元。

紫草,中药名。别名:硬紫草、大紫草。多年生草本,为紫草科植物紫草、新藏假紫草或滇紫草的根。10月中下旬即可采收。采收时连同地上茎一起挖出,去净泥土,切忌水洗,去掉地上茎及芦头,捆成小把,晒干。性寒,味甘、咸。归经:归心、肝经。功效:止血、凉血、清热解毒。

以上就是紫草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