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月4日廉桥市场干蟾价格小幅上扬

2017-01-0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干蟾价格:市场干蟾实际需求量不大,关注商家显少。近些年市场库存少量,来货可供量也不多。近期货源为小批量走动,行情一直是小范围波动,价格小幅显扬。现市场开膛货售价34元-35元;个头较大的货售价在54元-55元。

干蟾,别名:蟾、癞蛤蟆。是蟾蜍科动物中华大蟾蜍或黑眶蟾蜍的干燥全体。分布于全国各地。夏、秋捕捉。捕得后,先采去蟾酥,然后将蟾蜍杀死,直接晒干;或杀死后除去内脏将体腔撑开晒干。性味归经:凉;辛;归心、肝、脾、肺经;毒。功能:破症结,行水湿,化毒,杀虫,定痛。

以上就是干蟾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