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8日廉桥市场半边莲行情暂持平稳

2016-12-2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半边莲价格:市场半边莲近期货源走动迟缓,商家对其关注度不高。购货力度较前期明显减小,行情暂保持平稳,现市场好统货售价32元-33元,药厂货售价28元-29元。

半边莲别名:急解索、细米草,为桔梗科植物半边莲的干燥全草。全国各地均有分布,夏季采收,拔起全草,除去杂质,切段,晒干。鲜用或生用。性辛,平。归心、小肠、肺经。清热解毒,利水消肿。

以上就是半边莲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