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6日廉桥市场使君子价格平稳

2016-12-2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使君子价格:市场使君子是小品种之一,需求量不大。近期市场有商家购货,货源整体走动尚可,行情一直平稳运行。现市场统个售价在7.5元-8.5元左右,肉统售价在18元20元左右。后市行情商家看稳。

使君子,别名留求子、史君子。是使君子科植物使君子的干燥成熟果实。秋天果皮变紫黑时采收,除掉杂质,干燥。分布于台湾、中国、印度、缅甸至菲律宾等地。能杀虫,消积,健脾。用于治蛔虫腹痛,小儿疳积,乳食停滞,腹胀,泻痢。

以上就是使君子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