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玛咖行情仍未走出低迷困境

2016-12-2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玛咖价格:市场玛咖近年行情低迷,受前些年高价影响,近年产地种植面积扩增,货源产量加大。现产新开始,新货暂未上市,今年产量依然较大。近期市场行情仍趋势疲软,货源走动缓慢。现国产黄统货售价在16元-20元之间,黑咖售价在28元-30元上下,后市行情较难乐观。

玛咖,又名玛卡等。属于独行菜属植物,为一年至多年生草本或半灌木。原产于南美洲秘鲁安第斯山区。丽江、香格里拉、九寨沟有产。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采收,除去叶片,清除泥土和须根,用水清洗干净,在阳光下晒干即。有提高睡眠、活跃生育、增强记忆之功效。

以上就是玛咖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