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2日廉桥市场玳玳花走动显缓

2016-12-2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玳玳花价格:市场玳玳花近期行情低迷,货源走动迟缓。有少量商家购货但购货力度不大,多以零星走动为主,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175元-185元之间。今年新货量少,后市行情为多商关注。

玳玳花,别名回青橙、枳壳花、酸橙花。江苏、浙江、广东、贵州等地有栽培。7-8月摘取未成熟的绿色果实,自中部横切为两半,晒干或烘干;行气宽中,消食,化痰。用于胸腹闷胀痛、食积不化、痰饮、脱肛、疏肝,和胃,理气。

以上就是玳玳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