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21日廉桥市场陈皮价稳

2016-12-2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陈皮价格:市场陈皮库存供应有量,近期市场购货商家较前期增多,货源需求量增大,走销明显畅快,价格平稳。目前市场统个售价在7.2元-7.5元之间,炕丝售价在7.8元-8.2元之间。后市行情应暂时持稳。

陈皮也叫橘皮,黄橘皮,广橘皮,柑皮,广陈皮。分布于长江以南各地区。10至12月果实成熟时,摘下果实,剥取果皮,阴干或通风干燥。具有健脾和胃,行气宽中,降逆化痰的功效。主治脾胃气滞,脘腹长满,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咳嗽痰多,胸膈满闷。

以上就是陈皮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