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6日廉桥市场芡实近日行情微落

2016-12-1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芡实价格:近期市场芡实库存较丰,新货来源有量陆续小量上市,产地及市场货源走动均较缓慢。近期处于正常消化阶段,市场行情稍有回落,现市场12-14厘货售价在61元左右;两瓣10厘货售价在55元-58元之间;四开货售价在42元-45元之间;碎米价在11元-24元之间不等。 。

芡实又名鸡头米、鸡头苞、鸡头莲。一年生大型水生草本。属中药中的收涩药,为睡莲科植物芡的干燥成熟种仁,秋末冬初采收成熟果实,除去果皮,取出种仁,再除去硬壳,晒干。产于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能补中益气,益肾固精,除湿止带。用于梦遗滑精,遗尿尿频,脾虚久泻,白浊,带下。

以上就是芡实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