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6日廉桥市场漏芦行情微扬

2016-12-16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漏芦价格:市场漏芦库存量不多,可供量薄弱。近期购货商家对该品较为关注,行情趋势坚挺,市场持货商家惜售心理加强,货源小批量较畅,价格上扬。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7.5元左右,饮片售价在24元-25元之间,后市行情商家持续关注。

漏芦,别名:野兰、鬼油麻,狼头花。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广泛分布在中国东北、西北、华中等地区。春,秋季采挖,除去残茎及须根,洗净泥土,润透,切厚片,晒干,置通风干燥处。根及根状茎入药,有清热、解毒、排脓、消肿和通乳的功效。

以上就是漏芦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