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3日廉桥市场青葙子价格微扬

2016-12-13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青葙子价格:市场青葙子实际需求量不大,供求均衡。近日有商家购货,市场货源走销较前期有所加快,行情也在小幅震荡之中,价格微扬,现市场统货要价18元-19元之间;净货21.5元左右,后市行情商家仍有关注。

青葙子,别名;野鸡冠花、鸡冠苋、狼尾花、大尾鸡冠花、草决明。为苋科植物青葙的干燥成熟种子。生于平原或山坡;有栽培,几遍全国。一年生草本,秋季果实成熟时采割植物或摘取果穗,晒干,收集种子。全草晒干备用。种子:清肝,明目,退翳。用于肝热目赤、眼生翳膜、视物昏花、肝火眩晕。全草:清热利湿。

以上就是青葙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