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2日廉桥市场蔓荆子行情平稳

2016-12-1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蔓荆子价格:市场蔓荆子销售的货源,大多来自进口货,由于缺乏实际需求,商家关注度不高,近期行情走动缓慢,价格小幅度波动,现进口统货在9.5元-10元之间,后市行情较难乐观。

蔓荆子,别名:蔓荆实、蔓青子、白背木耳、小刀豆藤、白背风、白背草。来源为马鞭草科植物单叶蔓荆的果实,生于海边、河湖沙滩上。主产山东、江西、浙江、福建。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除去杂质,晒干。具有疏散风热,清利头目之功效。用于风热感冒头痛,齿龈肿痛,目赤多泪,目暗不明,头晕目眩。

以上就是蔓荆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