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8日廉桥市场茉莉花行情现好

2016-12-0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茉莉花价格:近日茉莉花市场库存量较小,货源来量偏少,虽然购货商家需求量不大,但行情尚可,价格逐渐显扬。现统货因质量不等售价不一,一般货售价在80-82元之间,好货售价在84元-85元之间。

茉莉花,又称茉莉,为木樨科素馨属常绿灌木或藤本植物的统称,原产于印度、巴基斯坦,中国早已引种,并广泛地种植。茉莉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其叶色翠绿,花色洁白,香气浓郁,茉莉花性寒、味香淡、消胀气,味辛、甘,性温,有理气止痛、温中和胃、消肿解毒、强化免疫系统的功效,并对痢疾、腹痛、结膜炎及疮毒等具有很好的消炎解毒的作用。

以上就是茉莉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