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日廉桥市场化橘红行情坚挺

2016-12-0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化橘红价格:近期行情以坚挺为主,市场货源量薄弱,偶有小量交易,现正毛中统个市价在158元左右,该品近年产量一直不高,后市行情仍为多商关注。

化橘红,即化州橘红,来源本品为芸香科植物化州柚或柚的未成熟或近成熟的干燥外层果皮。前者习称"毛橘红",后者习称"光七爪""光五爪"。夏季果实未成熟时采收,置沸水中略烫后,将果皮割成5或7瓣,除去果瓤及部分中果皮,压制成形,干燥。

以上就是化橘红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