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0日安国市场珍珠寻货商增多

2017-04-10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珍珠价格:近期不断有外地商家寻货,持货商惜售,批量货源交易顺畅,行情坚挺上行,现市场统货珍珠价格在100-120元之间,圆粒光泽度好的优质货价格在150元,后市行情继续关注。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在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主产于华南各省的湖泊,浙江居多。珍珠全年皆产,通常以十二月较多。颜色有白、金、银、粉、红、黑、蓝、灰等。可做药引、保健、饰品、化妆品原料等。安神定惊,清热滋阴,明目,解毒。

以上就是珍珠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