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3月31日成都市场葛根价格平稳

2017-03-3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葛根价格:市场可供货源充足,关注商家不多,货源多为需求商家购进,行情较为平稳,葛根价格,现市场柴葛丁售价在8-9元。

葛根,中药名。为豆科植物野葛的干燥根,习称野葛。秋、冬二季采挖,趁鲜切成厚片或小块;干燥。甘、辛,凉。有解肌退热,透疹,生津止渴,升阳止泻之功。常用于表证发热,项背强痛,麻疹不透,热病口渴,阴虚消渴,热泻热痢,脾虚泄泻。

以上就是葛根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