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野菊花行情坚挺 货源走动畅快

2017-02-22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野菊花价格:近期产地货源走动畅快,带动行情坚挺上行,现市场统货野菊花价格在48-50元之间,颗粒货价格在70元左右,后市行情继续关注。

野菊花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野菊花头状花序的外形与菊花相似,呈类球形,直径0.3~1cm,棕黄色。总苞由4~5层苞片组成。舌状花一轮,黄色,皱缩卷曲;管状花多数,深黄色。体轻。气辛,味苦,有小毒。野菊花性微寒,具疏散风热、消肿解毒。能治疗疔疮痈肿、咽喉肿痛、风火赤眼、头痛眩晕等病证。

以上就是野菊花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