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月21日安国市场附子价格平稳

2017-02-21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附子价格:去年新货产新量大,行情下滑明显,因市场价格不高,商家有一定的关注力度,近期市场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无明显变化,现市场清水白顺片价格在40元左右,黑顺片价格在29元左右,后市行情继续关注。

附子,功能主治:回阳救逆、补火助阳,散寒止痛。治阴盛格阳,大汗亡阳,吐利厥逆,心腹冷痛,脾泄冷痢,脚气水肿小儿慢惊,风寒湿痹,踒躄拘挛,阳萎宫冷,阴疽疮漏及一切沉寒痼冷之疾。

以上就是附子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