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2月15日成都市场石韦价格平稳

2017-02-15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石韦价格:小品种石韦,市场需求不大,货源多为零星购销,近日有商寻货,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石韦价格,现市场广西大叶石韦售价在8-9元,小叶石韦售价在11-13元。

石韦.水龙骨科、石韦属中型附生蕨类植物,植株可达30厘米。横走根状茎,鳞片披针形,叶远生,干后革质,上面灰绿色,孢子囊群近椭圆形,初时为星状淡棕色,成熟呈砖红色。附生于低海拔林下树干上,或稍干的岩石上,海拔100~1800米。分布于中国、印度、越南、朝鲜和日本。

以上就是石苇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