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2月14日成都市场荷叶价格平稳

2016-12-14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荷叶价格:市场待售货源较丰,商家关注力不大,货源走动多以实际需求为主,行情在平稳中运行,荷叶价格,现市场统货售价在9-10元。

荷叶,中药名。莲科莲属多年生草本挺水植物。荷花一般长到150厘米高,横向扩展到3米。荷叶最大可达直径60厘米,莲花最大直径可达20厘米。荷花有许多不同的栽培品种,花色从雪白、黄色到淡红色及深黄色和深红色,其外还有分洒锦等等花色。主要有清热解暑,升发清阳,散瘀止血的功效。

以上就是荷叶的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