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11月28日安国市场胖大海价格坚挺

2016-11-28 00:00: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胖大海价格:该品正值用季,近期市场寻货商增多,货源走动顺畅,行情较前期坚挺,现市场圆果胖大海价格在55元左右,长果价格在75-80元之间。

胖大海,梧桐科植物的干燥种子,生长于越南、印度、马来西亚等地。4~6月果实成熟开裂时,采收种子,晒干用。又名莫大、澎大海、安南子、大海子、大洞果、胡大海、胡大发。主治清热润肺,利咽解毒,润肠通便。用于肺热声哑,干咳无痰,咽喉干痛,热结便闭,头痛目赤。

以上就是胖大海价格走势,更多中药材价格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