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康美中药网  >  快讯 > 市场快讯 > 安国快讯

9月14日安国市场行情快讯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  康美中药网  |  2012-09-14

蒺藜:受减产因素影响,行情显升,现市场撞刺统货价格上调到10元上下。产地货源流通较畅,市场大货走动一般。后期行情将继续走坚。

穿山龙:近期行情变化不大,大货走动量不多,现市场统货价格在10元上下,产地统货价格在8元左右。该品种虽然短期行情稳定,中长期仍存上升潜力。

白前:行情平稳,市场购销量较少,价格波动不大,现一般统货价格在10元上下。此品种用量不大,目前将要进入产新季节,后市行情难以乐观。

天葵子:近期行情较疲,市场大货少有流通,现统货价格在28元上下。该品种商家关注力度不强,加上市场需求量小,短期内行情波动不大。

刺五加:行情较为坚挺,市场小批量货源流动较畅,现东北产统货价格在20元上下,四川产统货价格在50元上下。该品种资源较少,市场库存不大,后市行情仍将坚稳。

僵蚕:近期行情较稳,市场大货走动不快,多以批量购销为主,现广西产统货价格在140元左右,四川产统货价格在160元上下。后市行情变化仍有商家关注。

壳砂:行情坚挺,价格续升,现国产统货价格在190元上下,进口统货价格在62元左右。今年国内减产,行情强势上涨,已引起商家高度关注。

夏天无:近期行情显疲,统货价格在30元上下,市场多以零星成交为主。该品种属于小品种系列,用量较小,短期内行情变化不大。

白果:行情依旧疲弱,带壳统货价格在3.9元左右,统仁价格在9元上下。该品种虽然价处低位,但近年需求不旺,又缺少人气,只能慢慢等待有力因素出现。

红莲子:近期行情平稳,现好统货价格在21元左右,碎统货价格在13元上下。目前新货已经产新上市,大货走动不快,后市行情将稳中运行。

瓜蒌皮:目前行情较稳,好统货价格16元上下,统瓜蒌丝统货价格在31元上下。今年种植瓜蒌面积较大,后期行情很难在出现上涨。

薄荷:近来行情变化不大,市场全棵统货价格在3.7元左右,薄荷叶统货价格在13元上下。今年产新量不大,后市短期内行情,将以稳为主。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网友评论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最新快讯

查看更多

7日涨跌

查看更多
品名 市场价格 涨跌幅
通草580-58038.10%
辛夷115-11535.29%
冬葵子32-3223.08%
瓜蒌30-30-16.67%
麦冬82-10516.17%

热门新闻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