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5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25 17:19:56    来源:种药吧

僵蚕受产新影响 行情出现下滑

僵蚕广西产区已开始产新,四川、云南产区产新需两个月时间,迫于产新的压力,行情略有下滑,目前市场广西统货在110元,过筛货售价在120-125元之间;四川产统货售价在120元,过筛货售价在13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南沙参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南沙参,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无明显变化,现市场南沙参北朝产统个售价在25元上下;东北产带皮统货售价在30-31元之间,去皮货无供应,受价位不高影响,产区农户采挖积极性不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乌蛇正值产新 市场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乌蛇目前正值产新,随着野生资源呈逐年减少趋势,引起商家强烈关注,近期市场行情保持坚挺运行,现市场全开货售价在500元,本品库存量不大,加之养殖不成熟,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白豆蔻近期行情出现反弹

白豆蔻,前期行情疲软下滑,近期在正常需求拉动下,行情出现小幅反弹,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50-53元之间,本品人为因素较强,后市行情仍难以平静。

4月24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胖大海商家关注力度不减

胖大海,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且近期市场商家关注力度不减,近期市场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长果售价在95-105元之间,圆果售价在80-85元之间,本品今年货源产出量确实不大,但陈旧货源依然充足,后期需看货源实际成交情况。

覆盆子浙江产区开始产新 行情暂无波动

覆盆子目前浙江产区已开始零星采摘,货源走动一般,价格下滑,目前浙江产区九成半干左右的统货售价在275元左右,陈统货300元左右,市场货源走动不快,价格暂无明显波动,统货售价320-33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