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24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24 17:15:02    来源:种药吧

野生羌活行情继续上涨

羌活,随着资源的逐渐减少,近期产区价格继续上涨,市场随之而变,现市场条羌售价在140元,统货(含蚕羌货)售价在160-190元不等,蚕羌售价在240-260元之间;青海产统货售价在14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云木香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云木香,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货源量减少,产区价格走坚,市场随之而变,近期市场行情仍将保持坚挺运行,现市场云南产一般统货售价在13-14元之间,与四川货相差不大,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益智仁行情继续下滑

益智仁,目前市场货源走销不快,行情继续下滑,目前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80-85元,货源以小批量走动为主,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白芷行情有所疲软 货源走动减缓

白芷,目前市场货源走动不及前期,商家关注力度减弱,现市场地产无硫货售价在11元,含硫货售价在9.5元,本品今年种植面积有所扩增,后期关注出苗率与长势情况,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一枝黄花行情在疲软中运行

一枝黄花,近期市场有商家为药厂采购货源,货源走销一般,行情在低迷中运行,现市场有野生与家种货源,价格有所差异,现市场野生货要价40元,家种货售价在20-23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石斛市场质量不等 行情有所差异

石斛,近期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云南产黄草统条货售价在37-38元之间;云南产铁皮石斛统条货因质量不等售价在450-550元之间;枫斗货因质量不等,行情有所差异,马鞭石斛枫斗售价在100元,紫皮石斛枫斗货售价在500元,铁皮石斛枫斗货售价在800-1800元不等,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24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