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9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9 13:10:31    来源:种药吧

番泻叶行情在平稳中运行

番泻叶,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商家关注力度明显高于前期,行情保持坚挺运行,因市场质量不等,价格有所差异,现市场进口统货售价6.5-7元,随着市场货源的不断消化,后市行情仍将有所变动。

猫爪草家种货即将起挖 市场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猫爪草,家种货源即将起挖,市场货源供应仍处于紧张局面,商家多在关注今年货源产新情况,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110元;野生货源新货少量入市,河南野生货售价170-180元,安徽滁州货260-27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薤白新货湿度较大 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

薤白已经产新,待干品大量上市仍需一段时间,产区反应今年货源产出量不大, 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35-36元之间,质次货售价在33-34元之间,优质货售价在38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金果榄目前正值产新,新货产量仍不丰

金果榄目前正值产新,由于行情理想,农户很多鲜货被用作种茎做种植,导致今年新货产量仍不大,市场询问商家仍多,价格暂止升转稳,现市场四川货价在30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9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太子参前期行情上涨 近期人气逐渐恢复平静

太子参前期福建地区出苗情况不佳,市场人气上升,导致行情上涨明显,随着产区涨势情况明朗,商家购货力度减弱,行情逐步走稳,现贵州中统货售价110元,小中统货100元,福建及宣城统货100元,后期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白头翁市场存货量减少 行情平稳

白头翁,随着货源消化,市场可供货源量减少,持货者不多,但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白头翁价格一般统货在39-40元之间,好统售价在45元,本品市场销量不大,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