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7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7 09:25:50    来源:种药吧

枸杞行情止落转稳

枸杞,近几年受价位理想因素,产区种植面积扩增明显,前期行情下滑,近期市场行情转稳,现市场标准280粒宁夏货售价在52元,380粒售价在33元;甘肃瓜州产150粒货售价在45元,280粒货售价在30元,380粒货售价在16-17元之间,预计短期内后市行情在落空间有限。

枸杞子

巴戟天受资金因素影响,行情上涨明显

巴戟天,受资金介入已不是商业机密,近期行情稳步拉升,且涨幅明显,市场经营商处于喊价较乱时期,现市场巴戟天小肉售价在75元上下,中肉售价在95元上下,选肉商家多要价在120-130元之间,具体市场行情还需看产区行情企稳后,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透骨草行情在疲软中运行

透骨草,连续两年时间扩种,市场供求矛盾得到缓解,价格下调,近期市场货源正常购销,现市场珍珠透骨草价格在12-13元之间;风仙透骨草售价在6-7元之间,本品新货上市预计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天花粉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天花粉,目前正值大量上市时期,市场加工户购货积极,市场行情呈稳步上涨趋势,现市场质量差点的统货售价在23元,好点的统货售价在27-28元之间,统片售价在3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红花云南产区货源量少 行情稳步走高

红花受云南产区货源产出量少影响,市场行情稳步走高,新疆货源随之而变,现市场云南产统货售价在86-87元之间,新疆货售价在85-86元之间,优质货价格略高,后市行情还需关注货源实销情况。

红花

胖大海行情稳步上调

胖大海传今年圆果货源产出量不大,商家关注力度增强,近期市场行情较前期继续上涨,目前市场长果售价在95元上下,圆果售价在80元上下,本品外围商介入有一定力度,待行情上涨后还需关注货源实销情况。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