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4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4 11:13:48    来源:种药吧

怀牛膝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怀牛膝河南产区距离种植还有一段时间,现产区可供量减少,受价位不高影响,产区农户种植无积极性,近期市场行情正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河南产平条货售价在15-16元之间,二条货售价在17-18元之间,头肥货售价在22-23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进口砂仁行情出现下滑

进口砂仁,近期口岸买货商家不多,市场大货交易不不顺畅,行情·疲软下滑,现市场进口砂仁统货售价在64-65元之间,市场存货有量,若无实际需求拉动,后市行情难有大的改观。

麦冬行情稳步下滑 商家措手不及

麦冬,产新初期行情稳步上涨,随着价格的走高,入手者减少,行情稳步回落,近期价格回调空间较大,商家措手不及,现市场四川产中统货售价在67元上下,较前几天下滑8元空间;湖北产地统货售价在47-48元,市场商家多售价在5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4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地肤子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

地肤子,市场商家关注力度不及前期,货源按需走动,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现市场东北五星水洗货售价在14.5--15元之间,统货售价在11元上下,园粒货源走销不佳,市场售价在5.5元上下,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苦参行情平稳运行

苦参,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现市场家种统片售价在11.5元,过筛0.4的货售价在13元;野生统片售价在13元,后期关注市场新货上市情况,继续关注。

三七行情保持平稳

三七,市场关注商家不减,行情保持平稳,现市场20头三七多要价在680-700元;40头三七价在370-380元;60头三七价在320-330元;80头三七价在290-300元;120头三七价在270元左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