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3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3 11:48:45    来源:种药吧

佛手行情出现下滑

佛手,去年产新后行情一直呈稳步上涨趋势,年后市场货源走动不快,行情一直在低迷中运行,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近期行情再度下滑,现市场广东产统片售价在38元,广西与四川产售价在32-33元之间,本品产区长势良好,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3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青皮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青皮,市场多为专营商经营,因本品规格不等,市场商家喊价较乱,近期行情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大个货售价在8.5元上下,小个货售价在22元上下,中个货售价在15-16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辽五味市场行情不及前期

辽五味,自高价位以来,市场货源一直在实销中消化,年后市场货源仍按需走动,近期行情不及前期坚挺,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120-125元之间,优质货售价在130-135元之间,本品市场存有大货者为少数,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浙贝母距离产新时间不远 行情有所疲软

浙贝母,随着产新期渐进,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近期市场行情不及前期,现市场无硫统个售价在78元,无硫片因质量不等售价在78-83元之间,本品产区存货量较大,且种植面积有量,预计后市行情仍将有所变动。

半枝莲距离产新不远 市场优质货源量少

半枝莲,目前距离产新时期不远,现市场货源多是实销,但优质货存量不丰,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持平,现市场头茬货售价在9.5-10元之间,二茬货售价在8.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猪苓货源按需走动 行情平稳运行

猪苓,高价刺激种植面积,受市场货源量较大影响,前期行情一直呈下滑趋势,近期行情逐渐转稳,现市场小统货售价在80元上下;大统货售价在90元,受家种货源价低影响,野生货源少有走动,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