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1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1 09:52:27    来源:种药吧

猫爪草产新临近 市价坚挺

猫爪草,随着货源消化,目前市场与产区可供量不大,商家喊价坚挺,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10元,本品临近产新,商家对今年产区货源产出量较为关注,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

黑胡椒前期行情下滑 近期反弹止稳

黑胡椒,前期受口岸来货量增多影响,行情一度下滑至33元的低价,受价位不高影响,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随着购货商增多,行情出现小幅反弹,现止升转稳,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40-42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1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珍珠市场寻货商家较多

珍珠,随着货源产出量减少影响,市场行情呈稳步上涨趋势,现市场药厂货售价在75元上下,一般货售价在90元,优质好货售价在150元,本品市场寻货商家较多,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山茱萸正值花期 商家较为关注

山茱萸,目前正值花期,受产地遭暴雪天气影响,商家有一定关注力度,近期市场货源不时走动,行情在坚挺中运行,现市场新统货售价在30元上下,优质货售价在35-38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夏天无行情继续下调

夏天无,受新货上市影响,行情稳步下滑,目前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65元,本品市场销量不大,关注商家相对要少,货源小批量走动,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天花粉货源走动顺畅

天花粉,近期市场货源走动好于前期,受可供量不丰影响,行情较前期上涨,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23元上下,优质好货售价在25-27元之间,受高价影响,今年秧苗市场货源走销顺畅,预计今年种植面积将会有所扩增。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标签:
安国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