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10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10 17:18:39    来源:种药吧

红花市场行情出现上涨

红花,目前云南产区产新进入尾声,新货入市,产区反映今年货源产出量小,持货者惜售,行情随产区调整,目前市场云南产红花售价在85元,新疆货随云南货价格波动,持货者多要价在85元,两个产区行情持平,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10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羌活行情平稳 商家有关注力度

羌活,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货源走动尚可,现市场四川产羌活统货售价在140元上下,蚕羌价格在220-230元之间,优质货在260元;甘肃产统货售价在115-125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草果行情进一步上涨

草果,玉林产区有大户购货,拉动行情上涨,货源交易火爆,市场表现不及产区,但持货者喊价较为坚挺,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115元上下,目前价格较前期85元,行情上涨明显,本品人为因素较为明显,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黄连产区价格微滑 市场行情暂稳

黄连,石柱产区随着寻货商减少,行情有所回落,市场暂时表现不太明显,现市场鸡爪连陈货售价在105元上下;单支连售价在113元上下;新鸡爪连售价在115-120元,单支连售价在12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菟丝子市场存货量丰 行情疲软运行

菟丝子,近期市场大货走动不快,行情较前期疲软,市场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现市场内蒙产净货售价在31元;宁夏产售价在28元,本品市场货源存货有量,加之前期吃进货源者均未获利,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淫羊藿商家关注力度不及前期 行情暂稳

淫羊藿,近期市场商家关注力度不及前期,但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东北产色青货售价在25元,质量次点的价格略便宜;甘肃产包含量货源售价在78元,本品市场可供量不丰,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