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7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07 18:29:39    来源:种药吧

进口酸枣仁行情进一步下滑

进口酸枣仁,近期随着市场大货走缓影响,行情稳步下滑,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现市场进口酸枣仁统货售价在38元,本品市场存货有量,加之本品含量远远不及国产货源,后期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后市行情难有大的改观。

进口砂仁市场存货有量,行情疲软

进口砂仁,近期市场大货走动不快,持货者积极寻找销售途径,行情在疲软中运行,现市场进口砂仁售价在65-67元之间,本品商家关注力度不及前期,后期若无实际需求拉动,短期内将在低迷中运行。

高良姜行情在低迷中运行

高良姜,目市场销售的多为陈货,新货少有入市,由于缺乏实际需求拉动,行情在低迷中运行,现市场高良姜陈货价格在10.5-11元之间,本品目前正值产新期,后期关注产区货源大货走销情况。

桑白皮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桑白皮,去年产区货源产出量不大,产新后行情稳步上涨,如今市场寻货商家较多,市场货源批量走动顺畅,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带皮统货售价在12-13元之间,半刮皮货售价在17-18元之间,全刮皮货售价在26-27元之间,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4月7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板蓝根行情在平稳中运行

板蓝根,近期市场货源走动顺畅,商家多采取随购随销的经营方式,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11-11.5元之间,优质货售价在12元,本品市场还有部分陈货待售,后市行情如何变化继续关注。

黄连行情保持平稳,商家关注力度较大

黄连,目前市场陈货随着价格上涨得到一定消化,商家对本品后市看法不一,总体关注力度较大,现市场陈鸡爪连售价在105-110元,新鸡爪连售价在120元,本品产区每集上市量不大,且货源基本完成交易,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