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4月5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2017-04-05 18:25:44    来源:种药吧

太子参行情继续回升反弹

太子参,前期价格下滑明显,商家认为是吃进货源时机,行情出现明显反弹,加之目前福建产区长势不佳,市场人气较旺,行情稳步继续回升,现市场贵州产标准中统货售价在110元,小中统货售价在100元,福建与贵州中统货售价在10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通草行情稳步上涨

通草,目前产区可供货源量不大,近期市场有药厂采购大货,货源走动顺畅,现市场贵州产大通草售价在270元;四川货售价在105-110元之间;湖北货售价在180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补骨脂行情在疲软中运行

补骨脂,随着市场来货量增多,市场行情不断下滑,目前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7.5元,本品受价位不高影响,商家有关注力度,后市行情还需关注货源实销情况。

4月5日安国市场中药材价格快讯

胖大海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

胖大海,传今年产区减产严重,商家关注力度较大,近期市场行情在坚挺价位运行,现市场圆果售价在65-72元之间;长果售价在85-90元之间,优质货在95元,本品市场陈货得到一定消化,若后期市场来货量一直不大,后市行情仍将有所波动。

山海螺行情稳步上涨

山海螺,随着货源消化,市场经营商手中货源不丰,近期行情稳步上涨,目前市场广西产山海螺统片售价在60元,本品距离产新时间不远,后期关注货源实际产出情况,后市行情仍将充满变数。

葛花行情在坚挺中运行

葛花市场销量不大,商家少有关注力度,本品近几年产区产量不大,加之目前正值青黄不佳之时,市场行情稳步上涨,现市场优质货售价在50-60元之间,变色货价格相对便宜,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注:安国市场干货报价为公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